Featured Hot Picks Jewellery

瑞士夏利豪ALEXANDRE C ART EDITION腕錶系列

瑞士夏利豪 Charriol ALEXANDRE C 亞歷山大C Art Edition腕錶系列承襲經典並加入玩味創新元素,由品牌副總裁兼視覺總監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親自操刀,一筆一劃用心完成錶盤繪製,親手將他對藝術的熱情及觸感刻劃在錶面上,融合著藝術的創造與復興。

突破傳統的腕上藝術

charriol-alexandre-c-art-watch-%e8%b2%9d%e9%9d%a2%e8%85%95%e9%8c%b6-lo

charriol-alexandre-c-art-watch-%e7%b3%bb%e5%88%97-lo瑞士夏利豪 Charriol ALEXANDRE C 亞歷山大C Art Edition腕錶系列承襲經典並加入玩味創新元素,由品牌副總裁兼視覺總監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親自操刀,一筆一劃用心完成錶盤繪製,親手將他對藝術的熱情及觸感刻劃在錶面上,融合著藝術的創造與復興。本系列腕錶底鑉上均刻有亞歷山大的親筆簽名,全球只限量發售300枚,彌足珍貴。

亞歷山大一直醉心於觀察人與人之間的微妙聯繫,喜歡利用柔和的筆觸配合不同表現方式,勾勒出多個趣味好奇的人像。ALEXANDRE C Art Edition腕錶系列深受其以「Human Flow」為題的畫作系列所啟發,充分帶出其對熙來攘往的城市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面具之下的現代人生活、人們夜裡的渙散生活等的親身體驗與看法。

亞歷山大分享道:「我利用了無比耐性,以不同線條及層次細膩精確地讓人面形態跳脫出平面束縛,
以『Human Flow』畫作系列中黑白色的創作為題材,萃煉出錶面的面具(Night Masks)圖騰。我希望透過這些作品提示配戴者,應卸下社會給予我們那言不由衷的面具,真誠地面對真實自我。」

ALEXANDRE C 亞歷山大C ART EDITION腕錶系列的大膽創意隱藏於細節之中,勾勒在錶面上的不規則人面線條,為腕錶畫上一抹現代前衛的濃厚色彩。直徑達40毫米的大尺寸錶面盡現中性的豪邁氣度,亦強調著一種別具個性、潮酷搶眼的時尚態度。ALEXANDRE C 亞歷山大C ART EDITION腕錶系 列提供三個款式選擇,包括炭灰、古銅色及彩藍色,打破傳統腕錶的沉悶格局

 

group

watch-details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