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Hot Picks Jewellery

I-PRIMO 時尚優雅鑽飾系列 情人佳節下向戀人獻上無限愛意

I-PRIMO 時尚優雅鑽飾系列   情人佳節下向戀人獻上無限愛意
簡約典雅設計盡現設計盡現暖心思  時刻延續動人樂章

愛是不保留,應該勇敢表達出來!浪漫情人節臨近男士們時候把握機會,向相愛已久、 攜手共度多個溫馨時光的愛侶獻上濃濃愛意,為二人悉心栽種愛苗加上紀念。日本規模最大的婚戒品牌 I-PRIMO 特別為天下有情人送上最窩心的祝福,精心挑選多款時尚優雅鑽飾系列 *,包括 ,包括 手鍊 Picore Circle、Millenare 、Picore Nebula、Picore Swing、 Viala及高質項鍊鑽飾 Polaris、 Fomalhuat 及 Ceres,讓愛侶把真心摰意的小禮物時刻穿戴伴身旁, 延續 美妙動人樂章 。
現代女性崇尚簡約,因此精緻、不花巧的飾物最能展現她們獨特的品味及迷人的氣質, I-PRIMO時尚優雅鑽飾系列設計細緻典雅,配以閃爍耀眼的永恆 鑽石,隨身擺動 ,猶如在黑暗下翩翩起舞的螢火蟲,完美展現女性溫柔婉淑的 迷人魅力。 此外,高質項鍊鑽飾 Polaris、Fomalhuat及 Ceres主鑽是 0.18ct / F / VS2 / 3EXHA,附有日本鑑定證書 ,信心之選。

*所有鑽飾價格是 以 18K18K18K白金 /玫瑰金 /

i-primo-bracelace

i-primo-necklace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