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icks

AIR MAX 30周年特別企劃《WEAR YOUR AIRS》

AIR MAX 30周年特別企劃《WEAR YOUR AIRS

G-DRAGONRUBY ROSE時尚演繹KISS MY AIRS態度

每年3月26日,Nike 都會舉辦全球性的Air Max Day慶祝活動。適逢今年Air Max三十周年,Nike繼早前公開五位運動員及二十一位領創者的Kiss My Airs的造型照,再帶來另一組來自世界各地領創者的帥氣Air Max演繹。

當中G-DragonRuby Rose以各自的獨有風格向這一經典系列致敬,並以最時尚的一面展現出他們的“Kiss My Airs”態度。

G-Dragon 分別穿上VaporMaxAir Max LD Zero,以黑白的配搭隨性的動作,展現出Kiss My Airs的時尚態度。

GD2GD5GD1

Ruby Rose硬朗的拳擊造型,與腳上輕盈的VaporMax形成鮮明對比。

RUBY2RUBY3RUBY1

關於AIR MAX 30周年

1987年3月26日Air Max 1首次發佈的日期

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從龐比度藝術中心的建築設計中汲取靈感,透過將中底周圍的發泡部分去掉,使得大面積的Air氣墊單元得以完全呈現,球鞋領域從此變得與眾不同。所以在每年的這一天,Nike都會舉辦全球性的Air Max Day慶祝活動,和球鞋愛好者一起表達對Air Max的熱愛。

今年適逢Air Max 1 誕生30周年,為了慶賀這一盛事,Nike除於三月陸續推出一系列復古、混合及創新產品,更以“Kiss My Airs”的態度,邀請各領域領創者用音樂、時尚造型、紀錄片、球鞋設計等形式詮釋Air Max的文化,向這一經典系列致敬。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