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Hot Picks Jewellery

景福珠寶母親節2017年呈獻:全新「珍愛」珍珠系列

景福珠寶母親節呈獻:全新「珍愛」系列珍珠飾品
景福珠寶母親節呈獻:全新「珍愛」系列珍珠飾品

2017年景福珠寶母親節呈獻

全新珍愛系列

景福珠寶母親節呈獻:全新「珍愛」系列珍珠飾品
景福珠寶母親節呈獻:全新「珍愛」系列珍珠飾品

景福珠寶已於五月份推出兩款全新「珍愛」珍珠系列,以慶祝母親節大日子!

景福珠寶採用圓渾南洋珍珠,增添「珍愛」珍珠系列高貴感。其設計靈感分別來自大自然的鳥巢及中國傳統象徵吉祥的如意權杖,配上喻意恆久不變的鑽石,每件珠寶就如母親無私的愛般珍貴!

 

The Bird’s Nest Collection

鳥巢象徵溫暖的家,代表呵護及安穩。而鳥巢內的蛋代表新生命,寄託著對未來的希望。

景福珠寶利用此大自然規律中的母愛,以珍珠為重點設計了一個獨特的珠寶系列。在吊墜和耳環的設計中,鑽石鑲嵌在3D立體扭曲漩渦的鳥巢外型結構上,而被圍繞在中間的珍珠則代表被鳥巢保護著、最珍貴的鳥蛋。而戒指設計則是鑽石螺旋形圍繞著珍珠,與吊墜和耳環的漩渦鑽石設計互相呼應。

今個母親節,就把象徵無私母愛的鳥巢系列贈送給媽媽,答謝她的偉大,必定令她甜在心頭!

 

The Ruyi Pearl Collection

如意,其形狀似靈芝,傳說靈芝為長生不老之藥,乃吉祥瑞草。如意是中國傳統象徵吉祥的圖案,寓意「吉祥如意、平安如意、四季如意、福澤綿綿不斷」。另外,古代重要的朝廷官員會攜帶如意權杖於早朝向皇帝匯報,故如意權杖亦被認為是權力的象徵,同時也作為護身之用。

景福珠寶的如意珍珠系列以鑽石鑲嵌成弧形的如意,包圍著珍珠。此設計象徵著母親對子女奉獻無盡的關愛,子女在母親的懷內猶如明珠。珍珠就代表自己關愛的人,運用如意環繞鑲嵌主體,表達以祥瑞之氣圍繞著關愛的人。

以如意珍珠系列為媽媽送上無盡的祝福及愛意,絕對是最佳的母親節禮物!

 

鳥巢及如意珍珠系列於景福珠寶各分店有售。

想緊貼景福珠寶更新,可到 景福珠寶 King Fook Jewellery 瀏覽。

 

景福珠寶分店:

中環德輔道中30-32號地下                                    2822 8573

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地下21號舖                2526 6733

中環遮打道3A號香港會所大廈地下B號舖          2840 0963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2, 216-217號舖                2845 6766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