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icks Jewellery

TSL│謝瑞麟 「囍」悅足金婚嫁系列 承傳祝福 延續無限溫暖

臨近年尾,是婚禮的旺季,許多長輩都開始物色金飾,作為給摰親的賀禮。在這大日子,中國傳統禮儀中必定有新人長輩斟茶,而父母為女兒戴上金飾,想必定是大婚當日其中一個感動、且刻骨銘心的時刻。新娘佩戴金飾,不但代表被受寵愛與體面,無論多少,同時亦代表長輩把祝福承傳給下一代,希望她今後生活富足、衣食無憂。TSL|謝瑞麟 「囍」悅足金婚嫁系列 以卓越的工藝把家人、長輩的祝福與心思呈現於設計上,款款精緻細膩,除了傳統大方的龍鳳手鐲外,還特意設計時尚造型的金飾,適合不同風格的新娘子,願這份富有意義及紀念價值的首飾能一直守護二人婚姻的旅程,承傳這份真摯的祝福。

 

shine_2融合傳統時尚元素  雙「囍」立體圓球形金飾

雙「囍」於中國傳統上月寓意成雙成對、好事成雙。TSL│謝瑞麟 以中國傳統雙「囍」字作為設計靈感,打造立體圓球形足金首飾。立體通花「囍」字環繞在圓球形上,巧麗而富東方色彩,與旗袍或裙褂配襯起來落落大方。足金頸鏈及耳環綴有金穗流蘇設計,隨新娘子舉手投足輕輕擺動,時尚不失貴氣。此系列備有頸鏈、吊墜、耳環及手鏈,為品牌其中一款具備特色的婚嫁飾品之一。

 

 

 

 

shine_3充滿層次美的葉子 寓豐盛幸福的一生

設計師以寄寓開枝散葉、代表豐盛祝福的「葉子」為此設計概念,精巧的葉子層次分明,以超卓工藝刻劃出細膩的葉紋,配以通花的葉脈作襯托,極富層次與立體感,帶出繁盛茂盛的感覺之餘,又能突出新娘子大婚當天的典雅造型。

 

 

shine_5源自傳統美意 揉合東方及現代感的龍鳳手鐲

龍鳳手鐲 是婚嫁不可或缺的金飾之一,手鐲上的龍與鳳是中國傳統婚慶的象徵,寓意幸福吉祥、一雙一對、佳偶天成。技藝精湛的工匠把龍鳳身上的羽毛及龍鱗,以細緻的工藝一筆筆栩栩如生地雕刻出來,其中一款龍鳳手鐲,立體的龍與鳳沿著鐲身舞動相纏,龍鳳互相對望,生動具氣派;而另一款纖巧的手鐲則以磨沙金面塑造龍鳳的形態,龍鳳形象生動,大方高雅。

除了龍鳳這類傳統的設計外,TSL│謝瑞麟 更推出不同設計元素的足金婚嫁手鐲,別樹一格地傳遞滿滿的祝福予新人。花卉造型的手鐲,有別於一般傳統婚嫁的圖案,手鐲上盛開的花朵好比新娘子一樣嬌美動人,亦寄寓新人婚姻生活如繁花般絢麗燦爛。另一款足金婚嫁手鐲,設計師保留傳統的雙「囍」字作為婚嫁手鐲的設計主題,巧妙地運用通花設計及monogram圖案等新穎元素,適合一眾時尚型格風的新娘子。

「囍」悅足金婚嫁系列產品資料:

圖片 產品詳情
 shine_6 shine_7 shine_8  

(左上) 足金頸鏈/ 足金重量約5.50錢

(右上) 足金耳環/ 足金重量約2.80錢

() 足金手鏈/ 足金重量約3.70錢

 

 shine_9 shine_10   

(左上) 足金頸鏈/ 足金重量約68.34錢

(右上) 足金頸鏈/ 足金重量約16.7錢

() 足金耳環/ 足金重量約3錢

 

 shine_11 shine_12  

() 足金龍鳳手鐲/ 足金重量約18.22錢(每隻)

() 足金龍鳳手鐲/ 足金重量約7.5錢起(每隻)

 

 shine_13 shine_14  

() 足金婚嫁手鐲/ 足金重量約5.88錢(每隻)

() 足金婚嫁手鐲/ 足金重量約9錢起(每隻)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