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Hot Picks Jewellery

【婚嫁系列】串連古今現代元素 打造難忘婚禮 |景福珠寶

結婚是人生一個重要的決定,每個女人都想有一個刻骨銘心的婚禮,而除了迎合傳統的婚禮習俗帶上金器,配合現代文化元素的婚嫁系列又可突破傳統,又能夠保留中國人歷史悠久的文化,定必帶來難忘的婚禮,可算是一舉兩得。今年景福珠寶舉辦的足金巡禮以「串古連金」為主題,顧名思義即是串連古代到現代的元素,展出一系列自家設計、突破傳統的婚嫁系列。

kf景福珠寶呈獻「串古連金」足金巡禮

從「金」出發 堅守創業理念突破傳統設計

結婚是人生一個重要的決定,每個女人都想有一個刻骨銘心的婚禮,而除了迎合傳統的婚禮習俗帶上金器,配合現代文化元素的婚嫁系列又可突破傳統,又能夠保留中國人歷史悠久的文化,定必帶來難忘的婚禮,可算是一舉兩得。今年景福珠寶舉辦的足金巡禮以串古連金為主題,顧名思義即是串連古代到現代的元素展出一系列自家設計、突破傳統的婚嫁系列,包括首創足金純意大利全手工雕刻龍鳳婚嫁系列、及由收藏家私人珍藏的遼代鎏金古玩珍藏系列和蘇繡裙褂。現時全人手雕刻的手藝早快已失傳,更顯景福珠寶對產品的堅持和誠意,一直是創意、產品素質及服務的保證。

時至今日,景福珠寶秉承手工精湛的傳統,加上匠心獨運的設計,將瑰麗的999.9足金打造成多款魅力非凡的時尚足金金飾,並展現不同的風格,令每位新娘都能散發獨特的氣質。

「串古連金」足金巡禮是對景福珠寶過去68載的致敬。從售賣足金金條,時至今日的上市集團,景福珠寶始终不忘初衷,從「金」出發,睿意將傳統與現代結合。把中國傳統文化、哲學、藝術,注入創新思維、匯聚新元素,務求達至極臻完美的品牌體驗。保持傳統的核心價值,創造突破設計思维和理念是景福珠寶今天發展的新路向。
是次「串古連金」足金巡禮主要分為三部份,包括景福婚嫁足金時尚系列、遼代鎏金古玩珍藏系列以及蘇繡裙褂,包括繡工精湛的褂皇及褂后展品,打造完美的婚嫁系列,照顧每一寸的細節,體貼地塑造新娘的優美動人的體態。

景福珠寶全新婚嫁足金時尚系列中最觸目的要數首創足金純意大利全手工雕刻龍鳳婚嫁系列,揉合配飾美學與藝術珍品價值,極具收藏意義。由景福珠寶與意大利頂級工匠携手打造、全港首創純人手全雕刻999.9足金龍鳳手鐲及項鏈。工匠以世代相傳、純熟的雕刻技巧,在足金表面上刻劃出不同花纹圖案,手工精巧細膩,線條流暢,配戴席宴會,更顯高貴典雅。獨一無二的人全人手雕刻,定必受全場觸目。對收藏家而言,是一件不可多得、極具收藏價值的藝術珍品,亦是對傳統手藝的支持。

此系列造形設計以簡單的古龍線條作基礎,加上意大利工匠傳統的精湛雕工,在瑰麗的足金本質下,帶出濃烈的古典風格,滲着中世纪文藝復興時代皇室奢華的典雅。龍鳳是最能代表中國文化中象徵夫妻之間美滿的結合。渾然一體的騰龍祥鳳形態,巧妙地結合意大利的豪邁雕刻演釋和協調,完美地創造又一經典款式。

kf_1
古龍鳳足金系列
kf_2
玉蘭花足金系列
kf_3
雞蛋花足金系列

景福珠寶其他婚嫁時尚系列還包括玉蘭花、蓮花、雞蛋花。設計靈感源自佛經中「五樹六花」,玉蘭花、蓮花、雞蛋花因其獨特的形態及本質被賦予了深厚的佛教内涵意義,加上歲寒三友中之「竹」,這四款足金系列代表四季盛開之花卉 - 春(玉蘭花)、夏(蓮花)、秋(鷄蛋花)、冬(竹福)。顧客可在不同季節挑選不同款式饋贈送禮,寓意吉祥,婚姻美滿。還有設計典雅的古龍鳳系列,大方得體,是嫁娶賀禮的首選。

「串古連金」足金巡禮期間亦會展出一系列遼代鎏金古玩珍藏系列包括鎦金馬行銀壺、龍首金鐲及雙鴛紋菱花形繋鏈金腰盒等。同時更會展出繡工精湛的蘇繡裙褂,當中最觸目的必定是褂皇及褂后。這次足金巡禮揉合現代典雅設計及傳統文化古物,景福珠寶希望能藉著這次展覽,帶出品牌六十多年香港老字號珠寶品牌一直堅持的理念-秉承傳統誠信的核心價值:大膽創新設計、精湛的工藝。

「串古連金」足金巡禮

日期:            2017年10月13日至22日

時間:            10:00 – 19:00

地點:            香港中環遮打道3A號

香港會所大廈地下B號舖

網頁:www.kingfook.com

Facebook:景福珠寶 King Fook Jewellery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