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icks Jewellery

【Peonia Diamond】戴上她可否成為國色天香?

自古以來就被推崇為「國色天香」的牡丹花,藉此祝福每對戀人找到一生最愛,承諾永恆的愛意。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採用獨家專利「Peonia 88瓣鑽石切割法」,達致全反射的光學表現,凝聚及反射牡丹花的圖案,盡顯瑰麗光芒。將牡丹花最明豔高雅的瞬間,鎖在永恆的鑽石之中,象徵戴矢志不渝的愛。

自古以來就被推崇為「國色天香」的牡丹花,不少詩人都為牡丹花留下了膾炙人口的詩句,藉此祝福每對戀人找到一生最愛,承諾永恆的愛意。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採用獨家專利「Peonia 88瓣鑽石切割法」,達致全反射的光學表現,凝聚及反射牡丹花的圖案,盡顯瑰麗光芒。將牡丹花最明豔高雅的瞬間,鎖在永恆的鑽石之中,象徵戴矢志不渝的愛。

testing layout

「瑰華」系列 象徵永垂不朽的愛意 矢志不渝的愛

「瑰華」款式為Just Diamond獨家設計,以牡丹花為靈感,突顯雍容華貴的氣質。而18K白色黃金指環則以連理枝的概念扭動交織而成,喻意一生盟訂、共諧連理。最巧妙之處是鑲鑽的戒指花托可左右90度轉動,在指環穿上項鏈即可當作吊墜佩戴,兩款佩戴方法都可看到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發出的耀眼光芒。一件珠寶可一物二用,盡顯設計心思及卓越的工藝,成就每對愛侶永恆不變的愛。

2

1

瑰華」系列

戒指 售價$15,500起
Peonia 18K白金淨鏈 售價$1,700

主石由0.3卡起,戒指價格視乎鑽石的克拉及質量計算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