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icks Jewellery

【甜蜜約會】邊下午茶邊送禮物哄女友 感受愛戀幸福

年底浪漫佳節將至,由即日起至11月15日,凡於周大福指定分行購買Forevermark系列產品滿1卡,首50名顧客即有機會免費參加於11月18日及19日在Maison ES舉行的「情繫天鵝下午茶茶聚」。在法式醉人氣氛下,品嚐以愛情鳥「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婚嫁鑽飾系列」為靈感的美點,真切感受愛戀幸福。

Designedwith Love (11)年底浪漫佳節將至,適宜馬上行動,以瑰麗、珍稀的美鑽為誓,為未來許下永恒的承諾。由即日起至11月15日,凡於周大福指定分行購買Forevermark系列產品滿1卡,首50名顧客即有機會免費參加於11月18日及19日在Maison ES舉行的「情繫天鵝下午茶茶聚」。在法式醉人氣氛下,品嚐以愛情鳥「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婚嫁鑽飾系列」為靈感的美點,真切感受愛戀幸福。

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婚嫁系列單鑽戒指 (1)

在「情繫天鵝下午茶茶聚」上,Maison ES創辦人、名人廚師Esther Sham更會分享鑽飾Styling tips,及親自教授插花,茶聚後更可獲得Chef Esther親手包紮的花束,還有由周大福及Forevermark送出的「In Love with Swans情繫天鵝」的精緻紀念品:粉紅心意卡及羽毛筆。

「In Love with Swans 情繫天鵝」下午茶

「情繫天鵝下午茶茶聚」

日期﹕11月18日及19日(星期六、日)

時間﹕下午3時至下午5時

地點﹕灣仔星街1A Maison ES(入口位於電氣街)

網址﹕http://www.maison-es.com

slide2

Forevermark 天鵝婚嫁系列僅限於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周大福獨家發售,請親臨周大福指定分店選購:

周大福查詢電話        852 2526 8649

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