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Hot Picks

【霧感唇膏】RIMMEL引領唇妝新潮流 為唇妝添上個性

霧感唇膏一直是秋冬流行單品,持久顯色,輕易塑造充滿節日氣氛的魅力妝容。英國的潮流彩妝品牌RIMMEL於冬日隆重推出全新STAY MATTE Liquid Lip Colour持久霧感唇膏液,突破妝容界限,讓妳時刻散發無法抵擋的動人魅力,打造冬日迷人誘唇。

RIMMEL STAY MATTE Liquid Lip 持久霧感唇膏液 冬日命定色調霧感唇膏一直是秋冬流行單品,持久顯色,輕易塑造充滿節日氣氛的魅力妝容。作為英國的潮流彩妝品牌RIMMEL於今個冬日隆重推出全新STAY MATTE Liquid Lip Colour持久霧感唇膏液,與充滿個性的品牌代言人Rita Ora擕手展示魅惑唇妝,突破妝容界限! 品牌以「Boldness That Stays On」為靈感,加上同樣大膽有個性的Rita親身示範,為大家帶來令人讚嘆的12小時持久美唇色調。唇彩採用高顯色配方,色彩鮮明且覆蓋度高,自然貼服,讓妳時刻散發無法抵擋的動人魅力,打造冬日迷人誘唇。

冬日專屬色調 散發動人魅力 引領唇妝潮流

放下春夏的粉嫩色調,秋冬妝容由成熟性感的絲絨紅調作主打! STAY MATTE Liquid Lip Colour持久霧感唇膏液系列共有15款色調,涵蓋多個色系,包括經典紅粉色調、優雅粉裸色調及個性別注大膽色調;當中限定色:神秘黑色、科幻藍色及個性灰色更是開架品牌稀有出品,媲美專櫃牌子!當然,日常使用色系都非常緊貼潮流,今年大行其道的乾燥玫瑰色調(#200 Pink Blink)及啡調裸色(#720 Moca)更是人手一支的必備item!系列混合不同顏色使用更可輕鬆打造流行的漸變唇妝,襯托出不同個性,同時不失時尚氣質,讓妳盡情釋放潛藏的激情與狂想,展現渾然不同的真我一面。

RIMMEL皇牌12色眼影盤 色破秋冬沉悶格調 塑造專屬派對妝容
除了最bold唇妝外,出色眼影亦是完美妝容的關鍵! 今個聖誕,RIMMEL同步推出Magnif’eyes 12色眼影盤,嚴選四款色調選擇,助妳締造完美派對妝容!每款眼影盤備有由淺至深,包括霧面及閃粉色澤的色調,集合打底、提亮及塑造眼部輪廊功能,實用性高且一抹上色;加上內附纖細雙頭眼影掃,隨心創造專屬妝容。霧面眼影質感順滑,輕易打造自然啞致眼妝。閃粉色澤蘊含極細珍珠成分,質感柔滑同時透出微微珠光色效。全系列眼影可輕易推勻及貼服於眼皮上,打造層次豐富的完美派對眼妝。建議配合STAY MATTE Liquid Lip Colour 持久霧感唇膏液使用,輕易打造不同個性的完美妝容,盡情釋放潛藏的激情與狂想!

RIMMEL STAY MATTE Liquid Lip Colour                                            HK$79/5.5 ml
RIMMEL 個性別注大膽色調 引領唇妝潮流 RIMMEL 優雅粉裸色調 不失時尚氣質 RIMMEL 經典紅粉色調 散發動人魅力 成份及特點:

l  12種全新色系,包括秋冬大行其道的乾燥玫瑰色調、祼粉色澤及潮人型格色調,一應俱全

l  3種別注色調,混合使用可輕鬆打造流行的漸變唇妝

l  12小時長效滋潤保濕

l  三大功效:Kiss-Proof、Water-Proof及Touch-Proof,高度顯色令色彩更飽和

l  絲絨霧感質感,柔滑細緻,讓雙唇任何時候都保持舒適自然

l  15款色調

RIMMEL Magnif’eyes 12色眼影盤                                            HK$119/14.16g
RIMMEL 皇牌12色眼影盤 色破秋冬沉悶格 成份及特點:

l  4款色調,塑造完美派對妝容

l  內附纖細雙頭眼影掃

l  霧面眼影質感順滑,輕易打造自然啞致眼妝

l  閃粉色澤蘊含極細珍珠成分,帶來珠光色效

l  質感柔滑,可輕易推勻及貼服於眼皮上

l  4款色調 (上至右下):

#001 Nude Edition

#002 Blush Edition

#003 Smoke Edition

#004 Colour Edition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