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icks Watches

【智能腕錶】GUESS Connect 貫穿時尚與生活連結 做到時尚隨手 智慧隨身

手錶除了代表年月時間,其款式同時訴說著時代趨勢與潮流。現代人喜歡快捷、多功能的產品,就連時尚單品都要多樣化。GUESS WATCH一直貫穿時尚與生活連結,設計各式各樣的潮流腕錶,今個秋冬季推出新一系列GUESS CONNECT Smartwatch 觸屏式智能腕錶,以GUESS的時尚風格為主調,型格、易於配搭。

s1

手錶除了代表年月時間,其款式同時訴說著時代趨勢與潮流。現代人喜歡快捷、多功能的產品,就連時尚單品都要多樣化。GUESS WATCH一直貫穿時尚與生活連結,設計各式各樣的潮流腕錶,今個秋冬季推出新一系列GUESS CONNECT Smartwatch 觸屏式智能腕錶,以GUESS的時尚風格為主調,型格、易於配搭,更可隨意切換錶面設計配合當天造型,加上集多功能於一身,有健身活動追蹤、手機短訊提示及回覆、智能電話提示通知、查看天氣及地圖路線等等,讓時尚與生活無縫接軌,是你每天必備的百搭單品。

s2
GUESS CONNECT smartwatch 觸屏式智能腕錶採用精鋼金屬錶殼,可選配多種不同顏色的鋼帶、矽膠錶帶或真皮錶帶,易於更換,無論戶外活動或派對場合都可配搭得宜,適合不同風格及穿搭的時尚單品。此系列備有41mm及44mm兩種尺寸,並可按喜好選擇所喜愛的界面組合,加上超過一百種的特色錶面設計可供選擇,隨時隨心轉換不同設計,打造專屬你的個人風格,無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成為腕間點綴。除外型吸引之外,功能上亦一絲不苟,以Google 智能手錶平台的 Android Wear 2.0並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同時支援iOS及Android智能電話,錶盤雖小,但具備多種日常所需的功能,為用家帶來更優質的全新GUESS WATCH體驗。

 s3

GUESS CONNECT smartwatch 觸屏式智能腕錶系列 (HK$2690)
C1001G1

錶殼44mm

s4

 

C1001G2

錶殼44mm

s5

 

C1003L3

錶殼41mm

s6

C1003L1

錶殼41mm

s7

 

智能腕錶資料

觸屏接收通知提示

輕觸屏幕接收及回覆短訊、電郵及各項社交媒體提示訊息。

追蹤日常健身活動記錄

設定健身目標,追蹤每日活動步數、距離和卡路里等資料。

自訂錶面

可切換錶面設計,有超過100種GUESS不同風格的錶面款式可供選擇,並可加入來自各個應用程式的資訊顯示,例如Google Fit 的步數、距離、卡路里統計或電池用量等資料。

GoogleTM Assistant智能助理

輕鬆呼喚 GoogleTM Assistant智能助理,為你提供天氣或地圖路線等各種生活資訊。

詳細資料

– 兩款錶殼尺寸: 男裝44mm/ 女裝41mm; 厚度只有11.85mm

– 一年國際保養

– IP68防水功能

– 觸屏介面

– 追蹤日常健身活動記錄

– 智能電話提示通知

– 咪高風(支援語音操作)

– 內置Wifi及藍芽連接

– 內置Google PlayTM商店,可從智能腕錶直接下載第三方獨立應用程式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