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icks Watches

腕錶界的視覺饗宴 — 羅倫斐彰顯細膩品味 盡顯不凡傲氣

高級腕錶品牌羅倫斐 (Laurent Ferrier Geneve)的腕錶機芯設有突破性雙時區顯示功能,即使穿梭不同時區都能精準掌握兩地的時間及日期,助你掌管每分每刻。羅倫斐以精密複雜的機芯和精緻細膩的手工藝,贏得追求極致品質與獨特設計的鐘錶愛好者垂青,是別具慧眼的鐘錶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高級腕錶品牌羅倫斐 (Laurent Ferrier Geneve)的Galet Traveller腕錶機芯設有突破性雙時區顯示功能,即使穿梭不同時區都能精準掌握兩地的時間及日期,助你掌管每分每刻。羅倫斐以精密複雜的機芯和精緻細膩的手工藝,贏得追求極致品質與獨特設計的鐘錶愛好者垂青,更代表了獨立製錶品牌的顛峰造藝,是別具慧眼的鐘錶愛好者及收藏家的不二之選。

  羅倫斐結合傳統製錶工藝和嶄新現代科技

羅倫斐生於瑞士的鐘錶世家,其家族三代皆從事鐘錶業。於2009年,他與兒子Christian創立了自家品牌-羅倫斐。品牌對當代高級製錶技藝有著別樹一幟的理解,以揉合傳統製錶工藝和現代科技為理念。每一枚羅倫斐的腕錶均具備了五項不可或缺的特質,包括現代古典設計美學、前衛的機芯結構、高級修飾工藝、高度精準的計時性能及嚴格規管的限量生產。品牌一直致力在傳統價值內持續創新,利用高性能及嶄新的現代科技,將傳統工藝得以昇華。

123

Galet Classic Tourbillon Double Spiral 雙游絲陀飛輪

作為羅倫斐的皇牌產品,將古典製錶工藝及現代創新科技融合其中,成功將品牌對製錶堅定不移的信念演繹得淋漓盡致。機芯的設計別出心裁,以突破性的擒縱結構組合而成,配合簡單黑色和銀金色打造出高貴品味的你。

 

 

 

 

 

123123Galet Traveller 雙時區腕錶

另一獨特又具突破性的系列亦包括別注版Galet Traveller雙時區腕錶,以雙時區顯示功能見稱。其精細週密的機芯令用家即使穿梭於不同時區仍能完全掌握正確時間及日期。腕錶更配有手工縫製的短吻鱷魚皮錶帶,更突顯其高雅氣派。

 

 

 

 

2432434     12313123

Galet Micro Rotor 系

腕錶採用偏心式微型自動盤設計,可以避免強制單向旋轉機制的零件損耗。Galet Secret系列的鑲鑽雙游絲陀飛輪腕錶全黑的腕錶款,保持神秘感又散發陣陣男人味!

羅倫斐現於香港masterpiece by king fook獨家發售,讓一眾鐘錶愛好者可以擁有一枚揉合創意的經典高級腕錶。

masterpiece by king fook

香港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地下13及15號舖            (電話:2526 6733)

景福珠寶

網頁:www.kingfook.com

Facebook:景福珠寶 King Fook Jewellery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