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lery

【狗年足金】送雞迎狗年 TSL憑金寄意 為摯親好友送上美好的祝福

金犬迎春接萬福、雞鳴盛世處處春。忙碌一年過後,各家都準備送雞迎狗年,更重要的是可與家人團圓、歡樂相聚。 TSL│謝瑞麟 誠意獻上真誠的祝福,推出十二生肖吊墜系列 與 「麒麟寶寶」足金系列,讓您憑金寄意,為摯親好友送上美好的祝福!

FB 9 Dec post 8 FB 9 Dec post 8

金犬迎春接萬福、雞鳴盛世處處春。忙碌一年過後,各家都準備送雞迎狗年,更重要的是可與家人團圓、歡樂相聚。 TSL│謝瑞麟 誠意獻上真誠的祝福,推出十二生肖吊墜系列 與 「麒麟寶寶」足金系列,讓您憑金寄意,為摯親好友送上美好的祝福!

「福運齊來」十二生肖足金吊墜系列

FB 9 Dec post 8帶來朝氣滿溢的祝福

傳統的足金掛飾承傳著美好的祝福寓意。品牌為十二生肖推出 「福運齊來」 足金吊墜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十二生肖動物淘氣調皮的一面,打造別緻可愛的足金吊墜。系列採用3D硬金電鑄製作方法,令整個形態更活潑立體,造型更見細膩。每款動物圓潤滿福、充滿福氣的感覺,祝福盡在不言中。

「吉星閃照」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系列

除了足金吊墜系列,更推出富時尚感的 「吉星閃照」 十二生肖鑽石吊墜系列。採用18K白色黃金,綴以點點白鑽,流麗線條刻劃出俏皮天真的生肖動物,神態活靈活現,可作吊墜或手鍊吊飾,為摰友送上合適的生肖吊墜,作為一份貼心的心意。

瑞兆麒麟迎新春  麒麟寶寶足金系列

麒麟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瑞獸,出現於太平盛世,寓意添丁發財、家業興旺、吉祥安佑。TSL│謝瑞麟 獨家推出麒麟寶寶足金系列,設計靈感源自品牌創辦人謝瑞麟先生的名字,意指瑞兆麒麟,加上謝先生憑堅毅的意志,所以這麒麟寶寶同樣寄予意志堅定的精神。麒麟寶寶的龍角圓渾飽滿,頭頂的鬃毛有如祥雲,寓意吉祥;腳底印有傳統火焰紋,寄寓日行千里,百事順遂;如意麒麟尾巴,祝好運一年到尾常伴身旁。今年除了推出金鈔、金幣外,更推出麒麟寶寶足金利是、手鐲及串飾,藉著充滿福氣的麒麟寶寶傳遞濃厚的祝福與關愛,寄意意志堅定、勇往直前的精神。

 gg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