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Hot Picks Jewellery

【Colours of Nature】潮流 彩鑽 新登場 一齊迎接百花盛放的春天!

彩鑽 閃爍的光芒及醉人的美態一直為人所珍視及收藏。近年來,消費者越來越多人開始欣賞及收藏 彩鑽,因其被認為是奢華的極致。景福珠寶於今個春日率先介紹這珠寶潮流新貴,將於3月9日至13日在中環中建大廈店舉辦名為“Colours of Nature”  彩鑽 展,為這春天增添大自然的華麗色彩。

藍色 彩鑽

展覽亮點之一是極罕有及價值不菲的藍色鑽石。藍鑽一般被認為代表信賴,忠實及智慧的象徵。其神秘色彩,深淺可像冬日天空的淺藍亦可如大海一樣湛藍的深沉。鑽戒中央的藍鑽被擁着溫柔夢幻的一圈粉紅鑽包圍,兩種色彩互相輝映,閃耀著令人迷醉的光芒。

彩鑽

粉紅色 彩鑽

充滿女性魅力的粉紅色鑽石,被譽為最温柔及最浪漫的彩鑽,任何年齡層的女性都為之著迷。粉紅鑽代表著喜樂、幸福以及樂觀積極。無暇純淨的粉紅鑽是整枚戒指的焦點,左右兩旁鑲嵌了黃鑽作襯托,更顯精緻典雅。另外,設計師巧妙地把鑽戒設計成套戒模式,粉紅鑽主戒完美地套在另一鑽戒中間,雍容華貴。亦可分開配戴,以不同造型出席不同場合。

彩鑽

黃色 彩鑽

黃色鑽石的光芒猶如煦日的陽光,閃爍、璀璨、耀目,是其中一款深受大家歡心的彩鑽。黃色鑽石象徵著希望與新生。這經典的鑽戒以方形祖母綠切割的黃鑽為主,伴以方形祖母綠切割的鑽石,彰顯黃色彩鑽那輝煌色彩,奪目不凡。

彩鑽

綠色 彩鑽

充滿活力和驚喜的綠色鑽石充分展現了萬物繁衍的春天景象,亦代表著大自然的和諧與美麗。綠鑽在市場上是非常珍貴罕有。綠鑽的獨特光彩把經典珠寶設計頓時增添一份現代的魅力。

彩鑽

 Colours of Nature 彩鑽 展覽

日期:     2018年3月9日至13日

時間:     10:00-20:00

地點:     香港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地下21號舖

 

 

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
rel="nofollow"